我就是XN

关注我的胖友们 我就是个不定期上来收图吃糖的 你们直接关注我转发的那几个原po更方便

【mingkit】小明喊你回家穿秋裤(椰奶)

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:

#OOC 一发完 欢脱向 变天了…各位都穿秋裤了吗…

“呦,今天你穿秋裤了吗”
托了ming的福,现在只要是kit出现的地方,大家都会随口传播正能量,逮到机会就抓住kit肆意调侃一番。
kit迷上了破洞裤,膝盖那里剪出两个大窟窿,飕飕漏风的感觉简直拉风极了。
原本以为kit只是跟风追潮流的三天热度,万万没想到他对破洞裤竟然惊人的执着。
夏天过去秋天来到,kit对破洞裤的热爱只增不减,甚至开始不满足于现有的款式,沉迷于自己亲手操刀,好好的裤子拿出来全给剪的稀巴烂。
ming本来对kit的行为是持沉默态度的,毕竟夏天穿个破洞裤确实也算得上好坏参半,好的是膝盖飕飕进风能减少出痱子的几率,坏的是由于太阳的暴晒,kit白白嫩嫩的双腿上活脱脱的多了两块黝黑的护膝。虽然每天日常鼓掌的时候看到那两坨黑乎乎有些滑稽,但是碍于kit喜欢,ming倒也没说过什么。
一场秋雨一场寒,眼见着树叶由绿变黄,再由黄变秃,那两个破窟窿依然坚挺着,看那架势丝毫没有要退出历史舞台的意思。
北方的秋天来的早,肆意呼啸的秋风已经开始有些刺骨,ming不禁打了个寒颤,伸手裹了裹身上的风衣,眼睛瞄到kit膝盖的那两块大窟窿,越看越觉得那条破裤子不顺眼。
ming回到家里就马不停蹄的打开x宝,点开了秋裤专区,花花绿绿的各种款式让人眼花缭乱,ming戴起许久没用过的眼镜,一家一家的仔细比较起来。
当kit第二天傍晚回到家,刚打开房门就看到这样一副诡异的场景:ming双手背后,围着粉红色的围裙,亮晶晶的眸子对着他不停的眨巴眨巴,一副做了好事等待主人夸奖的小狼狗模样。
“你今天吃错药了?”kit一边换鞋子一边警戒的瞪着ming。
“老婆~我给你准备了礼物!”ming兴高采烈的递上盒子。
“嗯?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?”kit有些狐疑,犹豫了下伸手接过盒子,打开盖子就被里面那条能闪瞎人眼的花秋裤给震慑了。
那花纹,那色泽,那款式,骚,实在是骚。
“kit~你一定要穿哦!这是我精心为你挑选的”ming一边说着,一边羞涩的撩起自己围裙的下摆,露出一条同样夺目的花秋裤,“我们是情侣款哦”
说罢就自顾自的迈着小碎步跑去厨房继续做饭,留下石化在玄关的kit独自凌乱。
“我不要穿秋裤”kit的语气很坚定。
“为什么呀?天冷就要穿秋裤啊”ming一脸的不解的转过头,手上盛饭的动作也跟着停了下来。
“就…就不想穿啊”kit从ming手中接过饭勺继续盛饭,有些生硬的转移着话题,“听说beam家的小狗要被拉去做绝育手术了…哈哈哈…”
“kit,你是不是想耍帅才不穿秋裤的”ming一脸'我看穿你了'的表情盯着kit,“不行,必须要穿,冻到膝盖的话老了会得风湿的,年轻的时候不注意…”
kit默不作声的听着ming絮絮叨叨,眼前浮现出小时候被妈妈威逼利诱穿秋裤的艰辛岁月,再次陷入被秋裤支配的恐惧。
kit在好几次企图转换话题均告无果后,终于迫于ming的淫威宣布妥协,嘴上打着哈哈,表示自己会告别破洞裤穿上花秋裤。
当ming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,kit已经不见了,随着他一起消失的还有一条破洞牛仔裤,花秋裤则被原封不动的遗落在墙角。
接下来的几天ming都没有再提过穿秋裤的事,在kit以为自己的无声抗议终于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,他开始陆陆续续接到了身边亲朋好友的轰炸短信。
抱胖的枇杷:小矮子,我有几个时尚问题要跟你探讨…论时尚圈的新宠——秋裤的深层时尚内涵…
怂怂家的怼怼:p’kit~我想跟你分享几个养生心得...论不穿秋裤对膝盖的致命创伤…
蜜糖家的老爷:最近这天儿是越来越冷了...论寒风中的最后一道防线——秋裤存在的价值与意义…
屁爹的风流蜜糖:短腿!你家小明喊你回家穿秋裤!
……
kit翻着白眼刷完了信息,骨子里原本就是叛逆的人,在这些狐朋狗友的轮番轰炸下,kit非但没有妥协,反而一意孤行的更加坚定了继续穿破洞裤骚浪上天的信念。
当kit终于鼓足勇气回到家打算跟ming正面对决的时候,ming的态度却来了个大逆转。
“kit,你要是真的不喜欢秋裤就别穿了”ming正背对着kit埋头在厨房里忙活,依旧是那条粉红色的围裙,菜锅里冒出热腾腾的白雾缭绕在ming的身边,很温柔。
kit站在厨房门口闻着熟悉的菜香,看着ming忙个不停的背影,静静地听他说话,“我仔细想了,我不想让你不开心”
“当初我追你的时候明明说了要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快乐”ming顿了顿,继续说,“可是我却在强迫你做自己不喜欢的事,kit你能原谅我吗?”
ming的声音里有些小心翼翼,kit的心仿佛突然被什么揪了一下,快步走上前从背后抱住了ming,把头埋在他厚厚的羊绒毛衣里。
“怎么了kit?委屈了吗?”ming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仿佛是生怕打断这个拥抱,一动也没敢动,声音很轻柔,“别委屈了宝贝儿,以后我都听你的好不好?”
kit抱着ming的后背不肯撒手,听着他继续絮絮叨叨的说话,“白天在外面冻到膝盖的话也没关系,以后晚上回家我每天帮你泡脚帮你暖膝盖好不好?只要有我在,不会让宝贝儿得风湿的。饿不饿,我们先吃饭好不好?”
“嗯”kit过了好一阵子才终于出声回应,扭头走出厨房,留下ming继续忙碌,白色的雾气依旧缭绕,羊绒毛衣上依稀看得到两道浅浅的水痕。
当ming把饭菜端到饭桌时,转头就看到穿着那条鲜艳花秋裤,站在一旁扭扭捏捏的kit,“我才不会得风湿,我穿秋裤跟你才没关系”
ming看着满脸别扭的kit,脸上忽然就绽放出一个笑容。
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
kit没有想过十分深奥的答案,对现在的自己来说,幸福其实很简单,
是眼前这个男人嘴角的一抹微笑…
是锅里热气腾腾的大米饭…
是两条同样鲜艳的花秋裤…

评论

热度(190)